一起闪耀到世界的尽头

【Well me】

“今天,开了一天演唱会,有点累,但是非常开心,睡觉了。”


视频的结尾,王源伸手按灭了台灯。


“诶?困了?”王俊凯擦着滴水的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


王源在黑暗里眨着眼睛“没,刚录了个晚安视频发微博。”话说完,但也没再按亮床头的灯。


王俊凯走到床的另一边,厚厚的遮光窗帘把落地窗外面的光景盖得严严实实“我看见今晚有月亮。”王俊凯把窗帘拉开,剩了一层薄薄的纱帘。


王源也往窗外往过去“第五年了。”看着外面的月亮,北京真的很少见繁星,不过他平时好像也没什么空抬头赏景。


 “是啊,虽然今天结尾得有些不如人意吧…”王俊凯从窗边走过来,背对着坐到了王源的身边。


“没关系的,这又不是你能左右的事情,今天唱得挺好的。”王源跪起来接过王俊凯手里的毛巾,趴在他后背上给他擦头发“流好多汗哦…”


王源知道王俊凯心里,到现在了,聚在一起还会有队长的那一份责任。照以前,他就爱打趣着王俊凯,在他耳边左一个队长,又一个队长的叫着。现在看着他这样,心里只能跟着心疼,把话题往别的上面带过去。


王俊凯转过身楼过王源的腰“今天那个威亚椅子下来的时候给我吓坏了!”王源顺势骑到王俊凯的大腿上,撩着他湿润的头发。


“哈哈哈哈哈哈哈,胆小鬼?”王俊凯扶着王源的腰,任由王源胡闹。


“哼!你不也吓着了!还看我!对!看我,看看看,你这全场没干别的就在看我了!”


“我那是逗你呢,再说了你不看我,怎么知道我看你了?”王俊凯挠了一下王源的侧腰,还是那么瘦。


王源受痒,原本挺立的压板软了下来“我…我…我刷微博看到的!好多人都拍到了,你个人面兽心的老…老…”


“老公。”


“屁!老变态!还舔嘴唇!”


“哦?那是谁还暗暗憋笑?”


“……肯定不是我!”


王俊凯突然把王源反身放倒在床上,用两只手臂的力量撑起两个人之间的距离。


“不是你。今天灯暗下来的时候,你说了什么?”


“我……我忘了!”


“忘了?”王俊凯抬起一只手,摸到了王源腰边的家居松紧睡裤上“真忘了?”


王源瞪大了眼睛看着他“我说…我说那边有人举源凯…让你看…看…”


“王源儿。”


“诶诶诶…”


“鞋带上去之前明明给你系好了,怎么会松?”


“………后来我想自己试着系一下,就解开自己弄了一遍…”


“你今天,不太听话。”王俊凯开始下压式的把两个人之间的距离缩小。


王源下意识闭紧了眼睛。


熟悉的温度没有再下一秒降落在王源准备好的唇上,温热的气息则是轻轻的覆在了眼角。


“今晚,这里的星星,比窗外的亮了不知道多少倍。”


王源缓缓的把眼睛睁开,看着眼前的人。笑着抬手环上了那人的脖子“真的?”


“盖章了,本人专属星星了,别人不能再看了。“


“幼不幼稚啊你?”


“不幼稚。”


“你这个盖章有屁用啊,刚他们发消息来,明天还要录这个眼妆视频呢。”


“没用?那我看看这个章要怎么盖才有用。”


那天晚上,王俊凯的汗再一次的顺着下颚往下滴了下来,滴到了王源的胸脯上。


“王!俊!凯!”


“干嘛?”


“你要命啊!”第二天王源在浴室里对着自己身上深深浅浅的痕迹吼出了声。


肇事者闻声起床,走进了浴室,把人楼进了怀里。


“盖一个不够的话,只有多盖几个咯?这颗星星已经认证完毕了,不能再给别人看了哦~”说完,还舔了一下王源的耳垂。


王源从镜子里看着身后的人,用脚后跟踩了那人一脚“看你大爷!”


【拍摄现场】


工作人员:“老板,演唱会的流星妆超级好看!”


王源握着下意识心虚的退出微信聊天那个老流氓依然在嘱咐不能给别人看的界面。


“啊?谁说好看?”王源心里一虚,说话都缺了点底气“不好看,不化了吧。”脑子里开始浮现起昨晚有人在耳边不断的念着“宝宝,你真漂亮。”


工作人员:“特别好看!再化一次吧!”


“那个是限量版,只能化一次。”王源心虚开始蔓延到动作上,开始不断的转着手机“没机会了,不可能了。”再化一次…王俊凯可能要让他三天出不了门了。


工作人员os:怎么和剧本流程走的不大一样?不行不行…老板说不化了就不化了吧…


工作人员:“emm…要不你模仿一下就是咱们当时怎么化的。”


“哎~就是,拿着这个刷子,然后点点点,好了!”身体重要…身体重要…


“流星妆这个事呢,你们不能浮在表面!要看到深层的内在,哎~就是~”


工作人员:“老板人帅!”


“嘿嘿嘿~”………总算能交差了………


收工之后王源打开刚刚急着退出去的聊天界面,王俊凯发了一张图过来,下面还发了一段话。


“离开重庆之后,好像就没怎么看过星空了,我们的星星是这些漂亮光亮,我的星星在我每晚的枕边,陪着我一起度过好多时光。”





图cr:橘子

评论(18)

热度(686)